1 0 0

求大佬把夜视的滤镜改为黑狐同款

Dreamer0713 16天前 132

本文共计77个字,预计阅读时长0.3分钟。

长时间游玩的话,绿色的夜视滤镜还是太刺眼了,尤其是同时开了小蝴蝶的话……

当然这只是个建议,大佬觉得太麻烦了不做也可以的啦。

最新回复 ( 1 )
  • ikunkun
    1 沙发
    还有黑狐同款的吗,我去看看
    • Dreamer0713
      Dreamer0713 : 是的,njt给黑狐做了个新的蓝色夜视滤镜,噪点很低,而且亮度没那么刺眼。

    还有-9条回复,登录后查看更多!

  • 游客
    沙发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   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

发新帖

目录

© 2024 - now
小黑屋 | 自豪地采用Xiuno BBS丨网站由Ado大力赞助